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 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09:59:42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不仅如此,针对现在未成年人高额打赏的问题,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在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未成年人。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 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 .jpg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昨天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年会上,相关协会宣布《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和《直播行业打赏行为管理规则》将会在今年年底出台。其中,规范将会设置“打赏冷静期”,防止“激情打赏”。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  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jpg
所谓激情打赏就是一定时间内的不断打赏,对于这类行为直播平台应当在产品策略上进行调整,给用户设置冷静期。“比如你的打赏频次和金额超过设定的阈值,平台就会进行提示,建议用户冷静一下。”另外,网络直播中的高额打赏也会受到限制,以避免“天价打赏”的出现。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 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jpg
直播打赏将设置冷静期,这个方法不仅可以让一些人避免高额激情消费,而且还推出人脸识别限制未成年打赏,有效的限制了现在未成年人打赏的问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