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爱】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 为了让孩子不紧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5:44:42

  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其实这个“套路”是为了让孩子不紧张,即使是去手术孩子们也以为是去旅行,这样就不会哭闹了。

【有爱】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 为了让孩子不紧张 .jpg

这家医院就是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位于河南卫辉,这家医院为了解决小患者每次进手术室之前哭闹不止的问题,专门购买了一辆遥控小跑车,买回来由医生们自己组装好,专门用于接送孩子们进手术室。

【有爱】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  为了让孩子不紧张.jpg
之前哭闹的孩子们自从有了这个遥控汽车之后,进手术室再也没有哭过,甚至都是开心的坐进去,笑着跟爸爸妈妈挥手说拜拜,护士长说,由于孩子进手术室之前都比较紧张,就科室自己买了这个小跑车,让孩子们觉得自己不是去做手术,而是去旅行一样。
【有爱】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 为了让孩子不紧张.jpg
医院用玩具跑车接孩子去手术,这个套路真是又萌又暖,充分体现这个医院是充满了人文关怀的呀,为了让孩子不紧张也是很有爱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