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 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5:29:47

  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在周震南父母是老赖的消息爆出后,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称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相信问题会很快解决。

【最新】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 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 .jpg

10月25日,周震南父亲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新浪娱乐发布独家声明,声明称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

【最新】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  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jpg
“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声明还表示网友将公司关联至管理层家人,并恶意揣测、诋毁、评论,已损害与公司经营无关联的个人的名誉,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新】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 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jpg
周震南父亲公司发声明,虽然表明了态度,正在与各方积极处理,但是还是被不少网友嘲讽有钱给儿子买表,没钱还钱,也是很过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