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伙为治白发狂吃何首乌 20天后身体出现惊人变化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5 15:40:17

  小伙为治白发狂吃何首乌,20天后身体出现惊人变化!当代年轻人总是有很多压力,面临着脱发掉发甚至白发的困扰,何首乌是治疗头发的好东西啊。

 QQ截图20201025154118.jpg

深圳的小周今年26岁。前段时间,他头部两侧新长出了白发,虽看上去不算多,但小周还是觉得很碍眼。他从朋友那里听闻何首乌有令头发乌黑的功效后,把何首乌当成了灵丹妙药:不仅买了何首乌洗发水,还买来何首乌制成的中成药服用。

QQ截图20201025154144.jpg
未料,在坚持服用何首乌20多天后,小周的身体逐渐出现各种不适:食欲不振、大小便异常、精神状态变差、眼白部分发黄,就连身体也“变黄”了!活脱脱成了个“小黄人”啊!小周进行了几次就医治疗,但仍不见好转。
QQ截图20201025154136.jpg
为此,他辗转来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科就诊。一检查才发现,小周的肝功能异常!其中两项重要指标转氨酶和血液中总胆红素严重超标。而引发药物性肝损伤病因的正是那个何首乌!何首乌致肝损伤风险何首乌治疗白发、脱发是否有效,目前还没有确切循证医学证据可证明,但何首乌的危险性国家药品部门早已有警示,尤其是关于何首乌肝毒性的警示占比较多。
 
 
原标题: 20天后身体出现惊人变化 小伙为治白发狂吃何首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