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了】阿黛尔瘦身成果 一年减肥接近100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4:46:02

  阿黛尔瘦身成果,近日歌手阿黛尔亮相综艺第六夜现场,而且这一次她的出现又引起了许多关注,自从一年减肥接近100斤后,阿黛尔整个人简直美的飞起。

【惊了】阿黛尔瘦身成果 一年减肥接近100斤 .jpg

阿黛尔(Adele)在《第六夜现场》主持中首次亮相,穿搭风格再次让人眼前一亮,阿黛尔(Adele)近期因暴瘦而变回粉丝们喜欢的那个她。

【惊了】阿黛尔瘦身成果  一年减肥接近100斤.jpg
自2019年夏季以来,她每天不断的做减肥训练,在1年的时间接近减重100斤,这样的成果不是没有持之以恒的韧性能做到的。
【惊了】阿黛尔瘦身成果 一年减肥接近100斤.jpg
阿黛尔瘦身成果不得不说还是很明显的,一年减肥接近100斤这个毅力可不是谁都能有的,现在阿黛尔看上去状态也是非常的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