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 房东:为了省电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5:17:58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这一个“温馨提示”让不少快递小哥非常不满,而房东则表示:为了省电费,希望大家互相理解。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 房东:为了省电费 .jpg

近日,云南丽江一则关于快递员的温馨提示引发关注。内容是:快递小哥哥麻烦您走步梯,谢谢合作!快递员小王在当地一幢公寓送快递时,看到了这则“温馨提示”表示很糟心。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     房东:为了省电费.jpg
他说:“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非常气愤,我们好像低人一等,有一种被歧视的感觉。”据了解,贴这则温馨提示的是这家电梯公寓的房东,她表示,贴“提示”并非有歧视快递员之意,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节约电梯的耗电量。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 房东:为了省电费.jpg
公寓电梯贴提示让快递走楼梯,该房东说,电梯公寓对外出租才一个多月,每天上上下下送快递、送外卖的人太多了,实在是因为太费电,才想出这样的办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