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 一句话让人泪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5:07:55

  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当妈妈问道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孩子一句话让人泪目,那么这个孩子说了什么呢?

【感动】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 一句话让人泪目 .jpg

近日,在浙江杭州一个孩子把妈妈定的蟹火锅给“毁了”。据悉,为了迎接爷爷,妈妈特地定了火锅,没想到一转眼孩子把火锅里加满了棉花糖和甜甜圈等小零食。

【感动】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  句话让人泪目.jpg
随后妈妈问孩子为什么这样做,孩子称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爷爷。虽然这个做法在不少大人眼里是熊孩子,但是对孩子来说的确是难得的心意了。
【感动】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 一句话让人泪目.jpg
孩子向火锅里加棉花糖迎接爷爷,没想到下一句话让人泪目,孩子虽然小,但是还是很爱爷爷的,愿意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都留给爷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