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世双娇传符玉盏嫁给了谁 符玉盏结局和妹妹有什么不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1:46:21

  妆点娱乐讯 好消息!电视剧《浮世双娇传》马上就要完结了,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女主角符玉盏最后嫁给了谁?剧中的姐妹花令人揪心,符玉盏的结局和妹妹的结局有什么不同?赶快来看下文吧!

9B%Y_BYY8ZU%GXFY)ZUEOR3.jpg

剧中,符玉盏有着泰山崩于眼前而不动颜色的沉稳睿智,无论遭遇怎样的困境,都能保持冷静思考,危机频频降临,但玉盏却都能巧妙化解。即使是手脚被绑、前路难测的时候,玉盏也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通过和薛荣的精妙配合,争取一线生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