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瞄准池铁城结局是什么 反派角色最后都死光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0:58:42

  妆点娱乐讯 非常出彩的年代谍战剧《瞄准》正在热播当中,由陈赫饰演的池铁城结局是什么?剧中的反派人物还是有很多的,反派角色最后都死光了吗?别着急,赶快来阅读下文,答案就在其中!

剧照 (11).jpg

比起狙杀帅气的场景而言,剧集的节奏感同样把控得非常不错,就像苏文谦与池铁城这两个角色,本来是站在同一战壕感情深厚的好朋友,却因为各自选择不同,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路,一个是严重只有任务的冷酷狙击手,另一个却成了用狙击救人的英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