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人再胜热火获冠军赛点 浓眉命中关键三分詹姆斯咆哮庆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7 13:33:43

  湖人再胜热火获冠军赛点引起热议,10月7日早间,本赛季NBA总决赛第四场开球,湖人102-96战胜热火,大比分3-1拿到赛点,詹眉本场合砍50分,卧龙凤雏齐发挥!

 QQ截图20201007133712.jpg

 湖人再胜热火获冠军赛点引起热议,首节比赛,湖人的卧龙凤雏继续首发,今天一改上场颓废开局就各自命中三分,今天的湖人状态完全和上场比赛不同,本场比赛裁判的主角戏份有所减少。两队打的节奏比较快,但是整体命中率不高,首节波普表现出色,单节贡献8分,首节战罢湖人27-22结束本节。

QQ截图20201007133718.jpg
次节再战,一上来热火火力全开,8-0开局,瞬间打停湖人,趁浓眉哥不在阿德巴约连续的单打莫里斯得手,无奈詹姆斯球球打进内线,湖人内线没有浓眉和霍华德十分吃紧,湖人还在正常轮换。热火防守湖人挡拆真好,本节过半詹姆斯已经5次失误,浓眉上场立竿见影,浓眉与莫里斯连砍5分,湖人将比分追平。之后的两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肉搏战比分紧紧咬着,本节2分钟时间詹姆斯盖掉希罗上篮,詹姆斯盖帽进入总决赛历史榜前十,这样詹姆斯五项基础数据都进入总决赛历史数据榜前十。第二节战罢,湖人49-47热火。
QQ截图20201007133725.jpg
  进入下半场,阿德巴约面对詹姆斯中投命中,两队打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克劳德频频打铁,但是热火内线找到机会连续机会,但是湖人詹姆斯和莫里斯连中三分,本节过半湖人取得5分领先优势。湖人继续增加比赛强度,浓眉主防巴特勒,热火队勉强靠罚球得分,好在湖人进攻效率也不高,两队保持在3分分差。第三节结束,湖人75-70暂时领先5分。
 
  第四节比赛,湖人虽然掌控着比赛节奏,但是两队的比分没有拉开。邓肯罗宾逊继续展现杀手本色,命中压哨打板三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挂着人篮下强打2+1命中打压热火气势,两队继续上身体强度火药味十足。进入最后4分钟,小将希罗命中高难度中投并获得罚球,开始了个人表演秀,波普也不甘示弱稳稳命中底角三分,2分39秒湖人93-88暂时领先5分,关键时刻又是波普单打邓肯罗宾逊命中,克劳德抓住空位三分机会手起刀落,两队悬念继续。39秒,戴维斯高位三分命中,这球杀死比赛,最终湖人102-96战胜热火,恭喜湖人拿到总决赛赛点。
 
原标题:浓眉命中关键三分詹姆斯咆哮庆祝 湖人再胜热火获冠军赛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