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云熙】个人资料真实身高是硬伤 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0:30:08

  半塘评分下滑怪罗云熙,罗云熙个人资料真实身高是硬伤毫无cp感,所以这部剧很多人都没追下去了。罗云熙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也很多人问,之前看到他和一个女孩的结婚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罗云熙个人资料真实身高.jpg

罗云熙(Leo),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现年32岁,百度百科上的身高是177 cm,但网传其真实实际身高不足170cm。罗云熙也太帅了,可惜身高和美貌不能并存 ,罗云熙演戏真的被身高限制住了,看他跟女主一样高大,就很难带入,所以他应该和娇小型女星合作,不能和御姐合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