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明昊的学历才初中毕业吗?黄明昊有继续上高中吗

来源: 网络 2020-10-13 10:09:42

  作为目前十分活跃的流量明星,黄明昊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按照年龄,黄明昊的学历才初中毕业吗?黄明昊有继续上高中吗?一起来看看吧!

M9J_`VKEZNG78VUM2)EU}VG.png

黄明昊,2002年2月19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歌手。2017年4月,参加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以乐华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与节目另99位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最终正式出道,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 。

N~W}((8RQAB}29(M)BQD572.png

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7月26日,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6月22日,随NINE PERCENT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7月7日,随乐华七子NEXT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7月18日,随乐华七子NEXT发布专辑《THE FIRST》Ⅱ 。 7月26日,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7月27日,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勇敢的世界》。

9YQ{L3CI`U0KW}}CFV[@A}H.jpg

Justin黄明昊2002年出生,年龄是组合里最小的,才18岁,按理来说18岁正好是高中毕业,熟悉黄明昊的粉丝都知道他还在杭州上过初中,不知道现在有没有高中毕业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