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敏场外情绪失控17次 演完戏的剧后失控是怎么了

来源: 网络 2020-10-13 10:22:38

  与同期的青年演员相比,任敏的演技算得上优秀。据说她曾在出演某个电影的时候,因入戏太深场外情绪失控17次是真的吗?演完戏的剧后失控是怎么了?一起来看看吧!

W`T9_9{9DY_QZLB8P8{QJ%6.jpg

由任敏担任女主角的一部戏主要讲述的就是关于校园暴力的故事,戏中的女主角因为校园暴力最后跳河自杀的故事,虽然在朋友的努力之下帮她度过校园暴力,但是最后还是忍受不了,跳河自杀的悲剧故事。这部电影的收视率也非常的高,很真实的反应了校园的语言暴力酿成悲惨事件的故事。

TR7}9W8(JD1ZZSPS%RHFE_D.jpg

这部剧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收视率自然也离不开演员们的演技,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任敏很完美的演饰了一个受到校园暴力的女孩形象。但是根据介绍说其实这个女孩子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乐观和活泼的女孩子,并不是剧中那种唯唯诺诺的样子。但是在她解释演这部电影的时候据说为了要演好这部电影,所以在学校还故意的去疏远同学。也许她是在寻找这种被疏远的感觉吧。

F%%NVTY2O}L9OYZA`{){H@W.jpg

她在演这部电影的过程中非常的敬业,据说再拍捡书包的那场戏中,因为是冬天所以站在水里非常的冷而且当时的她还处于生理期,所以整个人都是非常的痛苦。被救起来的时候双腿发抖都是真实的反应而不是演出来的。我们都知道在哪部电影中,有着很多的情结都是在哭在被受欺负在崩溃。任敏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据说演完了之后在镜头面前哭了186次,场外情绪也是失控了17次,甚至还抑郁了两个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