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 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7:01:31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在这一届的金曲奖中,邓紫棋拿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金曲奖,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荣誉了,大家都知道邓紫棋林宥嘉曾恋爱过,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 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jpg

第31届金曲奖获奖名单3日晚揭晓,邓紫棋《摩天动物园》获评审团奖。10月4日,邓紫棋发文称第一次拿到金曲奖,感谢所有同事、家人朋友和歌迷,同时她也提到之前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知名字被注册成商标一事。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  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jpg
2019年3月,邓紫棋宣布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当时有网友发现蜂鸟音乐于2014年9月5日申请了“邓紫棋”的商标。她表示今天我再一次证明了给自己,也证明了给你,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而且我更加绽放了。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    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jpg
邓紫棋说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现在的邓紫棋应该很自由了,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据说邓紫棋等了林宥嘉很多年,最后应该是觉得等不到了,两人最终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