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 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5:02:24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最近倪虹洁参加了综艺演员请就位,而和她合作过的Angelababy也发文对她进行了鼓励,倪虹洁最开始演祝无双出道,但是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呢?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 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jpg

杨颖[微博]发文为倪虹洁[微博]打call,称她“演的了妈妈也演的了美少女”,并回应倪虹洁在《演员请就位》中说自己曾演她妈妈一事。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  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jpg
“我觉得做人呢,该担心的不是年纪越来越大,而是年纪越来越大有没有给你带来有用智慧和经验。时间是最公平的。”据悉,两人曾合作《摩天大楼》和《渴望生活》等电视剧。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    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jpg
Angelababy为倪虹洁打call,看来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了,倪虹洁为什么红不了?不少人表示倪虹洁演技很不错,但是就是红不了,可能是缺少一点运气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