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蜜】王文也男朋友是谁 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4:45:32

  王文也男朋友是谁?近日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男朋友的合照,两人看起来感情非常的好,那么王文也的男朋友是谁呢?

【甜蜜】王文也男朋友是谁 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jpg

10月3日晚,一向对自己恋情十分保密的王文也竟然主动秀起了恩爱,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和男友的合照,照片中两人戴着同款墨镜歪头浅笑,热恋气息扑面而来。

【甜蜜】王文也男朋友是谁  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jpg
另外一张照片中王文也坐在秋千上,身后是绵延的山脉和错落有致的村落,氛围清新,王文也对着镜头歪头笑,想必掌镜的人是男友。与此同时,疑似男方的朋友圈也被曝光,男方真情表白。
【甜蜜】 王文也男朋友是谁 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jpg
王文也男朋友是谁?目前男友的身份还没有曝光,但是据说两人门当户对,华谊千金王文也恋情曝光。男方正脸曝光就有不少网友直呼两人太相配,连笑起来嘴角扬起的角度都相似,弯弯的眉眼相当有夫妻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