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 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5:48:50

  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近日有网友爆出白百何还在照顾自己曾演过的角色熊顿的父母,熊顿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很感动,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

【暖心】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 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jpg

10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女演员一直在帮助她演过的原型角色的父母,随后就被扒出该演员正是曾经出演过《滚蛋吧肿瘤君》的女主白百何。白百何在2015年时出演该电影,诠释了身患癌症的“熊顿”在与病魔抗争的日子里依然笑对人生的故事。

【暖心】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  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jpg
她在那时结识了现实中熊顿的父母,5年过去了,白百何代替他们病逝的女儿一直默默帮助两位老人,过节时送礼送钱(叔叔阿姨很自强,在社交平台强调过自己没有经济困难),并且时常邀请老两口出行旅游聚餐。
【暖心】 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 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jpg
白百何照顾熊顿父母,去年年底,白百何还邀请了熊顿父母去北京玩,期间还一起吃饭聚餐,熊顿和医生是真实的吗?这是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电视剧,所以基本上都是真实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