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 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3:26:09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近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还在帮助熊顿的父母,当初白百何出演了以熊顿为原型的电影后,就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家庭,那么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 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jpg

10月3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在2015年时出演《滚蛋吧肿瘤君》时,结识了剧中女主熊顿的父母,5年过去了,白百何代替他们病逝的女儿一直默默帮助两位老人,并且时常邀请老两口出行旅游聚餐。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  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jpg
据爆料者透露,他此前因某些原因与熊顿的爸爸加了好友,日前随意翻看叔叔的朋友圈时,发现在去年年底,白百何还邀请了熊顿父母去北京玩,期间还一起吃饭聚餐。爆料者还晒出了熊顿爸爸的朋友圈截图力证内容为真。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    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jpg
白百何帮助熊顿父母,真的让人很感动了,白百何演的熊顿电影叫什么名字,这部电影叫滚蛋吧肿瘤君,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白百何饰演女主角熊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