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0:17:02

  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最近综艺节目说唱新世代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热狗对马思维的点评进行了质疑,那么他说了什么事情始末,让我们来看看吧。

【热议】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jpg

近日在综艺节目《说唱新时代》热狗质疑马思唯的点评,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不同的想法和理解。这位的导师很真实敢说,马思唯认为懒惰送给妈妈的歌《Mom Pray For Me》(被懒惰唱哭)歌词干净利落,能够感受到真实情感,实现了用音乐传递力量。

【热议】 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jpg
TangoZ《敌意》flow有不足,每一节每一节处理的不太恰当,懒惰更胜一筹,随后热狗马上反驳,就flow技巧和技术而言,TangoZ更胜两筹完全碾压懒惰。
【热议】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 说了什么事情始末.jpg
热狗质疑马思唯点评说了什么事情始末,其实这就是两个人针对音乐的不同看法,所以不要对两个人抱有太大的敌意,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