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 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09:57:58

  张艺兴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在昨晚的这就是街舞的总决赛中,张艺兴也参加了节目的录制,还带来了自己的团队表演了节目,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

张艺兴 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 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jpg

街舞总决赛中,张艺兴携团队带来一首《炎黄子孙》燃炸舞台。他说,《炎黄子孙》是国家所有的血肉,希望通过这个街舞来表达生长在骨血里的骄傲,表达中国文化。

张艺兴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  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jpg
街舞落下帷幕,回顾整季,张艺兴一直在传达中国风的理念,他把中国风刻在骨子里,融在血液里,炎黄子孙不是一个名词,更是一种源自于骨血里的骄傲!张艺兴太棒了,核兴武器。
张艺兴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 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jpg
张艺兴用街舞表达中国文化,作为街舞运动推广大使,一直在推广这项运动,深挖好的舞者。节目结束了,但是张队长又举办了友谊交流赛,奖金高达三十万。没有黑幕没有意难平,专注舞蹈本身。张艺兴炎黄子孙是哪个节目?是这就是街舞的总决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