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 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 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09:18:18

  大张伟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最近在乐队的夏天中,大张伟又爆出了金句,他表示自己的理想就是不去想,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据说郭德纲曾想收大张伟做徒弟,是真的吗?

大张伟 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 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jpg

大老师在乐队的夏天中,又又又人间清醒了,真·金句制造机。来看看大老师在乐夏中的部分真情流露时刻,建议大老师语录出书! 

大张伟 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  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jpg
大张伟表示所有人一天到晚都在想,所以他要控制自己怎么能不去想那件事,因为这个袁阿姨呢,所以他的理想就是不去想,不得不说大张伟也是看的很开了。
大张伟   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 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jpg
大张伟 我的理想就是不去想,其实大张伟的三观也是很正了,难怪这么多人说他是人间清醒了,郭德纲想收大张伟是真的吗?郭德纲曾说过要收大张伟为徒,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拜师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