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李希侃鼻子断了是怎么回事 后续情况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22:33:24

  妆点娱乐讯 近日《这就是街舞》也即将迎来了总决赛,得知李希侃状态有些不同,李希侃鼻子断了是怎么回事?后续情况怎么样了?应该不会很影响后期的比赛和健康吧?

嘉宾们是为这些街舞选手助阵加油的,像之前的队长们基本都没有表演只是去做了一次观众,而刚出道的SKY天空少年团就不一样了,他们毕竟是酷选出来的男团,在舞台上也有了团体的表演,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之外,粉丝们还注意到其中李希侃是戴着面具上场的,李希侃是C位出道的,不知道的以为这是舞台的设置,其实并不是,原因是李希侃的鼻子受伤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