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0:03:51

  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昨天晚上这就是街舞的总决赛中,易烊千玺也回归了节目,但是昨晚的弟弟看上去就像是被链子绑在了椅子上,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呢?

【看】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jpg

易烊千玺像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我,街舞回归队长易烊千玺来到街舞总决赛现场,弟弟太放松了,好像在家躺着看电视我的啊。

【看】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jpg
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3总决赛表示:“这次就是玩,就是享受舞台,我十分轻松”与易燃装置的再度合作呈现超燃舞台,易烊千玺队长一如既往的优秀。
【看】 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jpg
易烊千玺像被链子绑在椅子上,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不得不说这次易烊千玺这次的服装也是很有意思了,不仔细看就像是被衣服封印在了椅子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