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 晒照自曝臀围大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0:19:28

  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近日陈伟霆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他用屁股对着镜头,还配了一段文字,晒照自曝臀围大小,也是让很多人很惊讶了。

【围观】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 晒照自曝臀围大小.jpg

9月29日,陈伟霆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对镜撅屁股的照片,并隔空炫耀自己未过百臀围(98.88cm),虽然动作非常不雅太辣眼,但盖不住陈伟霆的盛世美颜,做起来依旧是赏心悦目。

【围观】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  晒照自曝臀围大小.jpg
比起虞书欣的敢说,陈伟霆是真敢做。公开晒不雅动作的照片,粉丝们也是一水地夸赞陈伟霆“好可爱”。还大大方方暴露出自己未过百的臀围,还真不拿网友们当外人。
【围观】 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 晒照自曝臀围大小.jpg
陈伟霆臀围怎么回事?晒照自曝臀围大小。娱乐圈对于男艺人还是比较包容的,就算陈伟霆不雅动作太辣眼,也鲜少见到有批评陈伟霆的声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