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 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1:27:44

  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最近周深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因为用歌声安抚了大鹅让大家都惊呆了,那么这是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让我们来看看吧。

【惊】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  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jpg

音乐不会骗人,周深的歌声疗愈能力满分!连大鹅都能乖乖听话!这个实力没谁了!大写的服气!话说那几只大鹅也太幸福了吧!能让周深哥哥如此温柔地哄着,绝对是鹅生圆满了!

【惊】 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 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jpg
真的是人不如鹅,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治愈系的嗓音把大鹅给唱听话了,竟有一丝羡慕这鹅。周深唱《大鱼》安抚大鹅哈哈哈哈竟然很有效果,连沙溢老师都直呼太神了,懂得欣赏是个有品味的鹅,鹅生圆满了。
【惊】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 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jpg
周深唱歌安抚大鹅怎么回事?哪档综艺节目哪一期,这是周深在参加综艺新手驾到最新一期的片段,因为大鹅很吵,所以周深才唱歌安抚他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