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 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3:37:01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近日金曲奖的颁奖典礼举行,梁静茹已经是第六次陪跑金曲奖了,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有什么原因吗?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 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jpg

第31届金曲奖颁奖礼于昨晚举行,梁静茹错失“最佳国语女歌手”,第6次陪跑。她晒出为领奖准备的小抄,表示“握在手里的小抄,始终无法圆一个梦,人生的题目还有许多,虽然黄色的幸运色并没能实现愿望,谢谢这一路走来的我的贵人们”。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  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jpg
梁静茹再次陪跑金曲奖,这次连获奖感言都准备好了姐姐应该挺失落的吧!!虽然一个奖杯不能证明实力,但是主办方谁给你的勇气。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    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jpg
梁静茹晒为领奖准备的小抄,其实这是梁静茹第六次陪跑金曲奖了,梁静茹为什么没有得过金曲奖,入围靠实力,得奖靠运气。仔细查看梁静茹入围的那几次金曲奖,结论就是获奖真的是一件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