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心动的瞬间一共多少集 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5:12:56

  梅微微是拿了男主的剧本吧,心动的瞬间一共多少集,这部剧太好看了被男主麦司冲圈粉了。据悉,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心动的瞬间小说原著好看吗,结局是什么令人好奇。

QQ截图20200921151006.jpg

网友们表示张凌赫+凌美仕,光颜值我就已经心动了~刚看了预告,剧情也是我的菜。“人间皮卡丘”梅微微和“游泳男神”麦司冲触电CP高甜日常,搓手等嗑糖啦!虽然说两个人是因为触电开始的,但是在慢慢的接触当中,麦司冲和梅微微也是真心的喜欢上了彼此,两个人结局肯定是在一起了,麦司冲也实现了自己的泳坛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