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车】刘宇宁摘雪莲花引争议 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1:57:25

  近日《极限挑战》节目组发布了更新最新视频,刘宇宁等人到高原进行拍摄,本来是刻苦工作的事情,却被网友们批评了,起因是刘宇宁摘雪莲花引起了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呢?来看看完整始末吧。

【翻车】刘宇宁摘雪莲花引争议 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 (1).jpg

东方卫视节目官微发布的视频文案中表示,刘宇宁东走西瞧,终于看到一朵珍贵的雪莲花。看到刘宇宁的样子也非常好奇,并且镜头中他还亲自摘了下来,就是这个动作引起不小的争议。根据知情的网友科普,雪莲花是国家二级珍稀植物水母雪兔子,在《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中有记载的。

【翻车】刘宇宁摘雪莲花引争议 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 (2).jpg

事情引起发酵后,相关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应,但是其实早在8月份录制的时候,刘宇宁的工作室就回应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原来雪莲花是“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道具”。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而平息,评论依然翻车,用词激烈。不少网友表示:根部还带着土,明显地拔出动作,一看就是真的;就算是道具,宣传影响也不好。

【翻车】刘宇宁摘雪莲花引争议 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jpg

刘宇宁摘雪莲花引起了大家的争议,是无知还是恶意欺骗观众呢?目前为止,刘宇宁还有节目组都还没有回复这件事情,不管是道具还是真的植物,总归都是一件不好的影响,不知道这次是节目组背锅还是刘宇宁背锅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