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翻】虞书欣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 高情商获网友点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3:48:32

  近日,在极限挑战节目中,虞书欣加入了这几期节目,在这次的高原行中,有位村民将虞书欣人称了杨超越,而欣欣子当场回应到: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这高情商获网友点赞。

【笑翻】虞书欣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 高情商获网友点赞 (1).jpg

正在神游的虞书欣,突然被人叫了一声杨超越,那滋味不要太难受。虞书欣虽然刚刚出道,但是在娱乐圈人气挺高,每一次出席活动都被捧成了公主,来到这里却没被认出来,多少会有点心理落差。本以为她会尴尬地一笑而过,没想到她回了一句:我不是杨超越!当面指出对方的错误,真是耿直。

【笑翻】虞书欣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 高情商获网友点赞 (2).jpg

过了一会,虞书欣现场反驳说:我的头比她大,然后继续赶路。这句话瞬间暴露了她的情商,很机智。如果她只是否认自己不是杨超越,不说其他话,会被人误会她是生气了。但加上这句“我的头比她大”,一方面夸奖了对方,另一方面凸显出自己的大度,让这个误会瞬间解除,不愧是欣欣子,在综艺方面,她很有梗,也很聪明。

【笑翻】虞书欣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 高情商获网友点赞 (3).jpg

不过这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长得都很好看,这也难怪别人把他们认错了,可能还有性格的原因吧,两位的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果然优秀的人长得都好看呢,虞书欣说我不是杨超越我的头比她大这句话也是绝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