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 《富家穷路》成最终赢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5:06:53

  9月21日,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了,具体有哪些获奖的呢?来看看完整版的名单吧,《富家穷路》成了最终赢家,它到底收割了哪些奖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速看】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 《富家穷路》成最终赢家 (1).jpg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举行线上颁奖典礼,剧情类和喜剧类全部呈横扫之势。《继承之战》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主、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赞达亚凭借《亢奋》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这是她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获奖,24岁的她也成为黄金时段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速看】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 《富家穷路》成最终赢家 (2).jpg

《富家穷路》横扫喜剧类奖项,一口气拿下7项大奖创造历史,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疫情,今年的艾美奖选择在线上举行,入围人员不必出席典礼,但艾美奖工作人员会穿着防毒服把奖杯送到家门口,如果你获奖了,他会把奖杯送到你手上,如果你没获奖,他会向你摆摆手,然后转身无情地走掉。

【速看】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 《富家穷路》成最终赢家 (3).jpg

第72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富家穷路》成最终赢家,拿了这么多奖,真的是太厉害了,想知道其他完整版名单的就赶紧看图片吧。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电影和演员哦,快快了解一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