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背后真相让人无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4:04:58

  在《极限挑战》节目组最新一期视频中,刘宇宁等人到高原进行拍摄,没想到极限挑战嘉宾却摘了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这是什么情况呢?了解到背后真相让人无语,一期来看看详情是怎样的吧。

【围观】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背后真相让人无语 (1).jpg

近日,《极限挑战》相关内容再度引发了大家的争议,本以为有流量小生刘宇宁的加入会让这个节目再度增添光彩,没想到却是如今这般尴尬的模样,据悉,该节目居然明目张胆的将雪莲花当作是任务,还表示在当地居民给出的小提示中,刘宇宁最终找到了一朵珍贵的雪莲花.

【围观】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背后真相让人无语 (2).jpg

在节目的画面中,刘宇宁因为完成了任务而开心的不得了,拿着雪莲花和自己帅气的脸蛋来了一张近距离地拍摄,很快这段视频在网上掀起了腥风血雨,很多网友吐槽节目组道:”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你们能不能有点相关知识?这是珍稀物种啊,采摘这个还好意思吹雪莲花品质?还把这个做宣传?”

【围观】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背后真相让人无语.jpg

极限挑战嘉宾摘了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得知背后真相让人无语,不管怎么说是不是道具这个行为都是错误的,真的是不可以采的,就算是道具也是在错误引导大家的一种行为,总归都是一件不好的影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