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诧异】王俊凯瘦好多怎么回事 背后的原因让人惊呆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1:08:43

  昨天在央视直播中,猛然发现王俊凯瘦了好多啦,都瘦得脱像了,一点都不像以前了,跟蔡徐坤还有点撞脸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背后的原因让人惊呆了,一起来看看吧。

【诧异】王俊凯瘦好多怎么回事 背后的原因让人惊呆了 (1).jpeg

从TFBOYS出道的王俊凯大家都不陌生吧!从稚气未脱的少年到今天的国民偶像,王俊凯的成长速度令人惊叹。然而,近几次王俊凯出席活动,虽说造型清爽依旧,却肉眼可见地暴瘦了好多,让粉丝们直呼心疼。

u=3365540836,2685299598&fm=11&gp=0.jpg

说起来,最近王俊凯确实有不少变化。不久前的机场生图,搭配宽松牛仔外套和白色印花T恤的小凯颜值依然在线。但有不少网友留意到,王俊凯头戴渔夫帽,刘海长度已经遮眼了,这是要留长发的节奏?不过,这并不是王俊凯第一次以长发形象示人,此前王俊凯作为迪奥的品牌大使出席活动,一身纯白西装尽显高挑身材,而且还大胆挑战新发型,在头上扎起了“小揪揪”,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当时就有不少人疑问:凯凯这是要转型了?

u=370493256,1039185816&fm=11&gp=0.jpg

在直播中,王俊凯还坦言最近形象上的改变是了新角色做准备,需要在原来的体重基础上瘦二十斤,另外还需要留长发。听闻小凯暴瘦是为了新剧,粉丝们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了一些。事实上,原本王俊凯的身高在1.8米左右,体重不到120斤,为了新角色减重20斤后,王俊凯至少要瘦到100斤,对于一个刚熬过青春期的男生来说,需要强大的毅力才能做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