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心动的瞬间一共多少集 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5:12:56

  梅微微是拿了男主的剧本吧,心动的瞬间一共多少集,这部剧太好看了被男主麦司冲圈粉了。据悉,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心动的瞬间小说原著好看吗,结局是什么令人好奇。

心动的瞬间一共多少集.jpg

麦司冲是校园游泳健将、众人眼中的男神,遇到女主之前的他,觉得体育竞技没有爱情可言,但是再被女主电了之后,向来心中只有比赛的男神麦司冲第一次感到心动,于是对梅微微展开花样百出的追爱攻势。近距离的“错位吻”同样击中少女心,可谓“一秒冲电 近微者甜”,不仅甜到男主麦司冲,也甜到了屏幕前的观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