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杨红樱回应儿童读物现自杀内容 一年前已删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8:20:24

  妆点娱乐讯 关于儿童的心理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畅销儿童作家杨红樱回应儿童读物现自杀内容,一年前已删改,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读者在网上爆料称《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天真妈妈》等儿童读物中出现自杀桥段的详细描写,被质疑是否适合给小学生推荐阅读。有网友还联想到,近年来,学生自杀现象呈上升趋势,在青少年读物中对自杀的描述如果过于详细,影响难以控制,于是发出“救救孩子”的呼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