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小说免费阅读 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8:07:18

  妆点娱乐讯 暗黑国产剧昨晚开播啦!隐秘的角落小说免费阅读,这部剧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哦,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虽然有原著小说在前,但是小编相信电视剧版肯定会做一定的改动。

A (3).jpg

该剧由韩三平监制,秦昊、王景春、张颂文、刘琳等一众演技派主演,柏林影帝王景春更是首次出演网剧,引得网友在开播前便直呼“这活久见的神仙阵容,不稳不行”。不出所料,6月16日晚开播后,该剧便收获好评,而第一集76分钟的时长,在国产网剧中也属罕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