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吹牛历史第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09:08:50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说起现在的影视剧一姐大家都会想到是赵丽颖,而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知名编剧说粉丝吹牛历史第一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真相吧!

据了解,《斛珠夫人》方此前诉《楚乔传》侵权时,潇湘冬儿曾以只有千字相似为理由认为构不成抄袭,而今法院判定抄袭成立后,要求《楚乔传》原作者连续十日在官微上向原作者道歉。《楚乔传》抄袭的事情无疑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前赵丽颖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以400多亿的播放量拿下了历史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如今正是剧荒的时候,人们最期待的两部待播剧便是杨幂主演的《斛珠夫人》和赵丽颖的复出新剧《有翡》,然而赵丽颖的部分粉丝却引起了又一次骂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