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吴亦凡天涯帅到什么程度 吴亦凡在追娜扎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8:54:02

  扒吴亦凡天涯帅到什么程度?吴亦凡曾经被称为是漫画里走出的男人,见过本人的粉丝更是之言吴亦凡的颜值逆天,也正因为吴亦凡太帅了备受关注,于是传出吴亦凡在追娜扎的传言,这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610190233.jpg

扒吴亦凡天涯帅到什么程度? 吴亦凡,90后当红流量小生,内地男演员,歌手。吴亦凡和组合解约回国发展,如今在中国有很高的热度。吴亦凡的帅气还是娱乐圈公认的,着年龄的增长身材似乎有些不太稳定,经常会变胖,但是他瘦回去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因此现在的吴亦凡也是非常的帅气。之前网上晒出了一组照片,是早年间吴亦凡参加央视节目时拍摄的。那时的吴亦凡脸上似乎还有一些稚嫩,非常的阳光帅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