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吉娜的包包是什么牌子 和郎朗难舍难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56:42

  妆点娱乐讯 芒果台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不知不觉居然已经到了第四季了,那么妻子的浪漫旅行吉娜的包包是什么牌子?和郎朗难舍难分实在是惹人羡慕啊,一起来看看吧!

吉娜和朗朗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最火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次的吉娜要离开她最爱的丈夫朗朗,独自和一群不熟的女孩子们去旅游。这也是很让人期待了。节目一开播,才几分钟就被吉娜和朗朗的难舍难离的场景给酸到了。吉娜准备要出发,满脸都是不舍,看着老公的眼神也是很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