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了杜华才知道为什么金子涵没能成团 乐华为什么不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16:32

  妆点娱乐讯 综艺《青春有你》已经播完了,大家都很惊讶为什么金子涵没能出道,知道看了杜华才知道为什么金子涵没能成团,乐华为什么不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悄无声息中播出了,又在悄无声息占据了各个热搜榜的榜单。这档几乎每隔6分钟就能够有一次热搜的综艺,让小伙伴们在上一个周末吃足了娱乐圈的瓜。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讨论声,并没有随着第一期节目播出而结束。反倒是能够让小伙伴们反复吃瓜,多看几遍找出其中错过的细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