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活该】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 网友:判的太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31:38

  导读:不知道为什么我国的法律都不会保护一下女性的利益呢?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网友:判的太轻了,可不是太轻了么,犯罪成本这么低,是一定不会让嫌疑人引以为戒的啊!

6月17日,根据央视新闻消息,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根据两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等,当庭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作出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广东华商(汕头)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培斌对无冕财经表示,在没有认定具备恶劣情节的情况下,王振华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五年,算是顶格处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