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蔡少芬衣服同款 46岁蔡少芬傣味十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58:09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后很受大家的欢迎,还有人扒妻子的浪漫旅行蔡少芬衣服同款,46岁蔡少芬傣味十足,虽然生完孩子的状态不太好,但是也不妨碍她的惊艳。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大受欢迎。直到第四季《妻子的浪漫旅行》依然非常的受欢迎,当然大家更多的想看看这些女孩子们会在旅行的过程当中发生什么事情,当然最期待的还是当她们的丈夫坐在大银幕面前观看旅行故事的时候也是相当有趣的,而这次《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全体人员全部都穿上了人鱼服给大家确实带来了非常惊艳的感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