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28:24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之前的热门电视剧《楚乔传》近日却爆出作者抄袭的消息,不仅如此,抄袭的还是即将播出的《斛珠夫人》,楚乔传作者不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还将向原作者道歉,这一消息可谓是震惊了不少粉丝。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jpg

6月15日下午,《楚乔传》作者潇湘冬儿在微博就作品抄袭一事向《斛珠夫人》作者萧如瑟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对于抄袭一事事,我在此做出诚挚的道歉。为补偿您过去几年来因此事受到的损失和伤害,我将按照法院判决,做出应有的赔偿,并立即删除书中抄袭《斛珠夫人》的15处文字内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