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叶璇怼工作人员 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23:05

  叶璇怼工作人员,前不久郑爽才怼了自己的商务团队,近日叶璇又开撕了自己的工作人员,不仅大骂对方忘恩负义,还表示对方就是白眼狼,这一举动让网友怀疑叶璇究竟是郑爽附体,还是有被下降头了,毕竟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情况,那么之前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

【吃瓜】叶璇怼工作人员  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jpg

最近一段时间明星带货直播似乎成了发展趋势,不少明星都加入了带货行列中去。但因为直播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6月15日,叶璇突然在微博中发文疑似开撕粉丝,还挂出了粉丝的ID,写道:“忘恩负义、狗咬吕洞宾的所谓粉丝,就不要再来投简历说要给我工作了,更加不要拖家带口地介绍人来工作搅事儿添乱。这种人你们也要小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