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28:24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之前的热门电视剧《楚乔传》近日却爆出作者抄袭的消息,不仅如此,抄袭的还是即将播出的《斛珠夫人》,楚乔传作者不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还将向原作者道歉,这一消息可谓是震惊了不少粉丝。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jpg
很抱歉因我的行为,让您和您的读者有了非常不愉快的经历。我将吸取教训,永不再犯此等错误,改过自省,时时谨记。希望有机会能当面向您表达歉意。”据悉,12日《斛珠夫人》诉《楚乔传》侵权成立,判定被告潇湘冬儿删除《楚乔传》中侵权内容,出版社停止出版含有侵权内容的图书,并连续十日在其官微潇湘冬瓜上向萧如瑟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及合计费用近五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