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28:24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之前的热门电视剧《楚乔传》近日却爆出作者抄袭的消息,不仅如此,抄袭的还是即将播出的《斛珠夫人》,楚乔传作者不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还将向原作者道歉,这一消息可谓是震惊了不少粉丝。

楚乔传 原作者道歉 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jpg
楚乔传原作者道歉,在《斛珠夫人》这边律师宣布胜诉的微博之后,还在文末加上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抄袭剽窃者,虽少必究!”楚乔传作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将向原作者道歉,之所以加上这句话,主要是缘于《楚乔传》这边当时认为仅仅千字近似,这么少构不成抄袭,但是在原创作者看来,即使文字再少,那也对自己造成伤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