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动态配狗头很得意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04:45

  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在迪丽热巴被男粉丝台上求婚的事情发生后,这名男子就被刑拘了七天,但是等到这名男子放出来后,他却发文说“大家不要学我”,还配上了狗头表情,看上去不仅没有悔改还很得意,那么他发动态配狗头很得意你怎么看呢?

【关注】 骚扰热巴男子发文 动态配狗头很得意.jpg

一周前,迪丽热巴被骚扰一事再次给活动主办方的安保工作敲响了警钟,得亏该男子是迪丽热巴的“爱慕者”,如果像去年任达华事件那样,后果将不堪设想。这件事情发生时迪丽热巴起初并没有察觉,该男子有了求婚举动后,主持人汪涵一把抓住该男子手,并示意工作人员将其带离现场。这件事情不光引起了现场的骚动,也引发了网络上激烈的讨论。不久后该男子被扒出是一名“惯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试图靠近热巴,之前就曾冒充粉丝潜入某剧组向热巴求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