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GAI得子宝宝正面照爆光 周延为什么叫gai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4:58:41

  近日,GAI得子的好消息引起热议,上个月gai才官宣即将当爸爸,在6月1日这个特殊的儿童节宝宝就来到gai和王斯然的身边。周延为什么叫gai?网友调侃道,这下gai和Jony J有共同话题了。

微信截图_20200601150226.jpg
  照片中,GAI穿着黑色卫衣依偎在老婆王斯然身边,夫妻二人一起看着襁褓中的儿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画面十分温馨幸福。据悉,2018年1月,GAI求婚王斯然,同年5月两人在重庆举行婚礼。5月19日GAI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合影以及B超照片,官宣当爸喜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