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相守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和原非白什么时候相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5:36:10

  长相守长相守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作为剧中大女主,花木槿的感情线十分复杂,和三个男人都有着感情纠葛,原非白、段月容、原非钰谁才会是花木槿的最终归属?花木槿和原非白什么时候相认也是观众比较关心的问题。

 长相守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和原非白什么时候相认.jpg

  长相守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该剧改编自知名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原著小说中人物感情线非常复杂,最复杂的就是女主花木槿了。和三个男人有感情纠葛,看的令人十分揪心。花木槿进入原家后,认识了原非珏和原非白两个人,原本花木槿和原非白成为一对,但是两个人上演了一场虐恋,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