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疯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上映 风犬少年的天空在哪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6:16:41

  妆点娱乐讯 从没有资源到剧约不断,彭昱畅一直在不断进步,用优秀的演技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由他主演的新剧《疯犬少年的天空》马上就要开播,疯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上映?风犬少年的天空在哪播?来听小编分析一波吧!

风犬少年的天空 (2).jpg

最近影视剧不断,彭昱畅的新作品也即将开播与各位观众见面了,超级期待有木有!不出小编意外,这一次的新电视剧和彭彭的风格很符合,是名副其实的青春校园剧,相信大家看到这部新剧,一定会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小编福利:想看《风犬少年的天空》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