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女友是大本营那个吗 魏晨成功求婚女友于玮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5:02:28

  魏晨女友是大本营那个吗?对魏晨上过的一期《快乐大本营》印象深刻,打电话给自己的初恋,去年魏晨成功求婚女友,是不是快乐大本营打电话的那位?魏晨成功求婚女友于玮照片曝光。

微信截图_20200520150602.jpg

 魏晨女友是大本营那个吗?近日魏晨曝光结婚证后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还接到有一期快乐大本营,而魏晨在节目现场给初恋女友拨打电话的片段却感动了无数网友和观众。六、七年没联系的初恋女友,再次拨通电话的他,表情略显紧张,好像叫小璇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